close

張家界-天子山2  

白雪靄靄的張家界,是冬季限定的絕美奇景。

我在隆冬時節踏上了張家界,

幸運的是,在到訪的前幾天下起了幾場大雪,

白雪藹藹的張家界,會散發出怎樣的魅力,一直是我所期待的,

我愛夏日,更勝過冬日,

但,冬日的張家界,卻輕易的虜獲我的內心,

理由很簡單,實在是太美了。

張家界-天子山10  

張家界-天子山1  

張家界-天子山7  

張家界-天子山5    

張家界-天子山3  

張家界-天子山6  

張家界-天子山9  

張家界-天子山4  

張家界-天子山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山 張家界 湖南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