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大三巴  

只剩立面的大三巴,卻撐起了澳門印象中的重要一環。

關於澳門的印象,

總帶著濃厚的葡式風情,

殖民風味的豔麗建築,葡式風格的磁磚裝飾,就連代表性的紀念品,都是葡國味濃厚的花公雞,

關於澳門的印象,不外乎是這些,

但是,關於澳門這座城市,

印象之外,別有洞天,

短暫的停留,讓我無法看清太多這座城市的根本,

漫步在澳門的大街小巷,

除了澳門印象之外,我卻也發現了些許的驚喜,

屬於,澳門印象之外,

我在澳門的故事,聽我,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