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11  

總算為心愛的京都,留下些什麼,請跟著我的文字,與我一同,愛上京都。

一座讓人嫉妒的城市,一座充滿著雅致氛圍的城市,

這座千年古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一訪,

除了歷史與古剎,城市的風情,更是一絕,

我很愛在京都散步的日子,

一轉角,一巷弄,都是驚喜,

尋找京都角落裡的驚鴻一瞥,是我在京都,最常做的一件事,

當自己,再次翻閱印製好的書本,京都的那些回憶,又再次的被翻攪出來,

讓自己,更為京都著迷,

我的第三本書【京都‧奈良,日本古都慢遊】,

8/16,準時開賣,

跟著我的筆下,一同愛上京都吧!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6  

從正職的假文青,到兼職的假文青,對京都的熱愛,依舊不變。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1  

隨著我的筆下,一同探訪京都‧奈良這兩座讓人著迷的城市。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7  

城市的風情,往往是城市最迷人之處。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2  

除了京都,奈良這座城市,也是相當讓人感到玩味。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5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3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12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4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10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8  

京奈‧奈良,日本古都慢遊9  

期待自己的作品,能越疊越高。

 

打書串連語法【串連處】,

如果你願意幫忙,我會很開心

 

【義大利,再發現】,打書串連語法【串連處】。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打書串連語法【串連處】。

arrow
arrow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