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鐵塔  

巴黎,一座我無法深愛,卻也無法輕易忘去的城市。

旅行巴黎數天,

我依然找不到能使我深愛巴黎這座城市的理由,

巴黎的浪漫,在隨處可見的垃圾與惡臭髒亂的地鐵中,消失怠盡,

旅行巴黎數天,

我依然想不出能讓我不再想起巴黎這座城市的理由,

巴黎的人文,在隨處可見的咖啡館與古老的街區中,靜靜存在,

巴黎,

我無法深愛她,

同樣的,

我也無法忘去她。

塞納河畔  

舊報攤,塞納河畔

馬卡龍  

甜死人不嘗命的馬卡龍。

紅磨坊  

越夜越美麗,紅磨坊。

聖母院  

聖母院,西堤島。

回憶,明信片,巴黎  

販賣回憶,聖圖安跳蚤市場。

蒙馬特愛牆  

愛牆,蒙馬特。

聖圖安跳蚤市場  

小男孩的最愛玩具車,聖圖安跳蚤市場。

巴黎,旋轉木馬  

轉動夢想,旋轉木馬。

咖啡廳侍者,巴黎  

巴黎咖啡廳的侍者,都特別的帥。

羅浮宮,夜  

goodnight,Par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