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巴黎鐵塔  

巴黎之旅,一轉眼,也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飛了十多個小時,回到台灣後,又馬不停蹄的回到工作崗位,

巴黎的回憶就像一場夢,

一個多禮拜了,我依然無法愛上這座城市,

但是,卻如同海明威說過的,

巴黎,是一座流動的饗宴,到過,巴黎將永遠跟隨著你,

巴黎的點滴,巴黎的回憶,依然清楚,

兩個禮拜前的今天,

我流浪於巴黎街頭,

使我著迷的蒙馬特區,極盡奢華的凡爾賽宮,

低調的楓丹白露宮,穿越巴黎市中心塞納河的迷人景色,

跑到了跳蚤市場挖寶,喝了幾杯人文咖啡,

親眼看到了蒙娜麗莎的微笑,吃了爆甜的馬卡龍,

巴黎的回憶,就像幻燈片一樣,

一張一張不停的閃出,

我在三十歲前來到了巴黎,

慶幸,我也像海明威一樣,巴黎,將永遠跟隨著我。

巴黎,早安  

三月底的巴黎,3度,冷冽空氣中的暖陽,是上天的恩賜。

巴黎,維納斯跳蚤市場  

維納斯跳蚤市場,賣的是歷史,是一個緣份。

巴黎,松丹白露宮  

楓丹白露宮,如同世外桃源,也難怪拿破崙如此鍾愛。

巴黎,塞納河  

穿越巴黎的塞納河,是城市最美的一景。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  

香榭麗舍大道,代表的是巴黎的奢華,巴黎的時尚。

巴黎,凡爾賽宮  

世界文化遺產,凡爾賽宮。

巴黎,羅浮宮夜景  

巴黎的夜,一樣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