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彩虹大橋2  

2010年,11月,我的東京夢,從這裡開始。

第一回踏上東京,卻是一趟半個月的居遊,

我不用像短期旅行一樣,每天總是忙碌的趕著行程,

擔心這裡沒去到,擔心那裡沒看到,

長達半個月的時間,

讓我可以在公園內發呆,讓我可以上咖啡館點杯咖啡,耗上一整個下午,

緩慢,緩慢,去發現這座城市,

每個旅人心中一定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東京夢,

而,

屬於我的東京夢,在2010年的秋天,展開。

 

東京的秋天,滿滿鮮黃的色調,

暖洋洋的,在寒冬來臨之前,感受屬於東京的溫度。

東京,秋色3  

皇居前廣場。

東京,東京大學  

東京大學。

東京,秋色2  

東京,秋色1  

那一抹黃,是屬於東京的秋色。

 

停留東京的時間,碰巧遇到世界女排錦標賽,

每天晚上打開電視看轉播,幾天後,卻輕易的成為日本女排的粉絲,

特別挑選一天,前往代代木競技館,

感受現場的熱血氛圍,為陪伴我許多夜晚的女排代表隊,加油。

東京,世界女排錦標賽3  

這是屬於我的東京夢,獨一無二。

東京,世界女排錦標賽1  

東京,世界女排錦標賽2  

 

第一次踏上東京,儘管是半居遊,還是要像個觀光客一樣,留下屬於東京的印象。

東京,雷門  

淺草,雷門。

東京,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東京,築地  

早安,築地市場。

東京,上野  

上野,西鄉隆盛像。

東京,新宿  

五光十色的新宿,述說著東京的繁華盛世。

 

只要是男人,來到東京,一定要前往秋葉原朝聖啊

東京,車票  

秋葉原,我來了!

東京,秋葉元女僕2  

東京,秋葉元女僕1  

 

 

東京,每個角落都有她的魅力,除了那些知名的觀光景點,

東京的角落,更值得一訪。

東京,下北澤  

東京外環的下北澤,有種有別於東京繁忙的悠閒感。

東京,荒川線  

東京唯一僅存的地面電車「荒川線」。

東京,神保町  

二手書集散地,神保町。

東京,富岡八幡宮古董市集  

販賣東京的老回憶,富岡八幡宮二手市集。

東京,追夢者  

屬於她的東京夢,在東京的角落,萌芽,等待茁壯。

 

關於我的東京夢,保存期限似乎短了一些,

近幾年來,東京新名所不斷開張,

猶記當年旅行東京時,晴空塔還未完成,東京車站也再改裝,

如今,晴空塔完工,東京車站也正式新開張,

那些片段的回憶,或許是該更新了,

時候到了,是該再次前往東京旅行,尋求我的另一個東京夢。

東京,雨  

將近快三年的東京回憶,是該塵封起來,再次出發,尋找我的另一個東京夢。

東京,視野  

東京,妳,是否一樣?

東京,彩虹大橋1    

一樣的迷人,一樣的讓我著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