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街景.jpg 

我承認,在某種程度上,我很愛香港這座城市。

有一些沒有特定主題的照片想要分享,

剛好,有鑑於最近有些詞窮

於是來個無主題的文章,

雖然之前也有發表過類似的文章「無聲,京都」,

不過還是希望這些照片,

能透過我的文字,使靈魂存在,

於是,「無聲」就變成「無主題」。

香港街景3.jpg 

喜歡叮叮車的慢,因為慢,讓我有機會細細品嘗這座城市。

香港肥貓.jpg 

街角,肥貓。

香港-蔬果攤.jpg 

一盤30元,三盤100元......這樣買三盤好像比較貴喔

(實際價錢是個謎,因為我也不知道)

香港-街頭抗議.jpg 

抗議,是民主的表現。

香港-牛奶.jpg 

搶手貨的牛奶,超商寫的不是我說的。

叮叮車與腳踏車.jpg 

叮叮車有多慢,看這張照片就可以明白,腳踏車速度是快過叮叮車的。

 有時會發現,不大的城市,

卻會有很多風貌夾存再一起,

現代的,老舊的,光鮮的,骯髒的,

香港,就是很典型的一座城市,

最少在我的想法裡,

她,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