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2.jpg 

在這座城市裡,我遇見了低調的奢華。

這座城市裡的招牌, 就好像怕別人看不見一樣,

總是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誇張,

華燈初上時,

就像是個嘉年華會一樣,炫耀奪人,

每天固定的時間,都會上演著,沒有缺席的時刻,

極盡奢華,卻因為數量過多而平淡了些許,

我透過快門,紀錄這座城市的,低調奢華。

招牌4.jpg  

不管是什麼店家,不管便宜或高檔,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招牌要大。

招牌7.jpg 

路過的人一眼就可以發現新開的餐館,因為,招牌夠大。

招牌3.jpg 

可以在誇張一點,整個招牌都橫跨過半條馬路了。

招牌5.jpg 

誇張的招牌是奢華的,但多數組合起來,卻平凡了許多,低調的奢華,我想是最適合她們的詞句。 

招牌1.jpg 

很愛這張照片,有老舊的叮叮車,誇張的招牌,

印象中的香港,就是如此,慶幸,我能補捉到,這一刻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