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威尼斯.jpg 

有句話說「無三不成禮」,於是第三集來了,雖然我感覺到我好像詞窮了。

就算會詞窮,也要寫下去,

威尼斯的美,真的不是三兩張照片就能帶過,

威尼斯的浪漫,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描述,

儘管如此,

但,不會有第四集了,

美的東西,多了,就不美了。

橋.jpg 

上橋,下橋,這樣的故事每天都在威尼斯上演。

街景2.jpg 

光鮮外表下,最真實的威尼斯。

街景.jpg 

很生活化的威尼斯,在怎麼浪漫,日子還是要過。

街景3.jpg 

在威尼斯,你是不可能迷路的,因為就連走到死巷,都是美景。

畫家.jpg 

街頭「偽」畫家,因為沒看到他繪畫的工具,猜想他因該是批貨來賣的,

不知道他對我的作品有沒有興趣(笑)。

街景4.jpg 

在威尼斯就連休息,所見的風景,除了海,還是海。

運河與貢多拉.jpg 

轉角,運河,貢多拉....很熟悉的詞句,你看,我就說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