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大學,東京3.jpg 

杏黃與楓紅,同為秋季限定,也同樣迷人。

在東京想要看到大片的杏黃,

首推就是外苑前的銀杏並木道,

這趟旅行中,

楓紅沒有刻意的安排進入我的行程,

但是我卻悄悄的為杏黃,安排了參觀的機會,

今年的天氣很不穩定,

楓還沒紅,就下起了雪,

這也讓往年都在11月中開始轉黃的銀杏,

在我心目中,打了一個大問號,

「能如期的轉黃嗎?」

 

果然,

我在11月中來到了銀杏並木道,

迎接我的,

卻是綠油油的銀杏樹,

沒安排楓紅,卻看到了楓紅,

安排了杏黃,卻看不到杏黃,

或許這就是宿命吧!

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還真的無時無刻都再發生中,

所幸在東京都內,

還有幾處也種滿了銀杏樹,

如皇居前的大道兩旁,

(黃了,也看到了)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

東京大學。

東京大學,東京8.jpg 

講了一大堆,才講到主題,東京大學,所以,看照片吧!

東京大學,東京2.jpg 

安田講堂,東京大學重要的學術象徵。

東京大學,東京5.jpg 

東京大學,東京7.jpg 

東京大學,東京9.jpg 

案內地圖,會不會太誇張了。

東京大學,東京4.jpg 

東京大學,東京6.jpg 

 

最後,

有個祕密想說,

那就是,其實我是....

東京大學,東京1.jpg 

噓,我這個人比較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