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jpg  

2010年對我來講很瘋狂,

瘋狂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勇氣從何而來。

即將邁入30大關的我,

卻毅然決然的決定,去追尋我的夢想,

離開了三年多的工作環境,

重新開始,

簡單的四個字,卻是最沉重的四個字,

總是安慰的對著自己說,

【沒有結束,那來的開始。】

高雄85大樓.jpg 

告別了三年來最熟悉的高雄,重新開始。

(高雄85大樓)

 

勇氣,

在2010年帶給我許多回憶,

英文程度可能比國一生還要糟的我,

卻一個人背起背包,

踏上了,

生平第一次的歐洲之旅,

【義大利】

回國前還順道去了香港、澳門,

很滿足,也很滿意,

重要的是,

旅行的點滴,

即將可以更加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就在2011年。

翡冷翠百花大教堂.jpg 

翡冷翠,百花大教堂。

威尼斯道奇宮.jpg 

威尼斯,道奇宮。

澳門大三巴.jpg 

澳門,大三巴牌樓。

香港叮叮車.jpg 

香港,叮叮車。

 

同樣的,

日文程度連五十音都不會的我,

卻一個人背起背包,

踏上了生平第一次的大旅行,

爆走,日本30天大旅行,

每回旅行時,

總是會替自己的旅程取個名稱,

或許,

是想讓單獨旅行的自己,

有個口號,好壯大聲勢,

 

義大利的【踏上】,

期許的,是第一次【踏上】歐洲土地,

這是一個開始,不會是個結束。

 

日本30天之旅的【爆走】,

從來沒想過,我的旅行能用【爆走】來形容,

但是勇氣十足的今年,

卻讓我完成了這樣的旅程。

東京雷門.jpg 

我的最愛,東京,淺草雷門。

告別日本.jpg 

告別了停留30天的國度,期待,下回再相見。

 

近幾年來,總是像候鳥一樣,

時間到了,

就會前往澎湖、金門看看,

原本以為今年無緣再踏上,

卻在因緣際會下,

再次踏上,

今年的澎湖,

天,一樣很美,水,一樣很藍,

今年的金門,

一樣的幽靜,一樣的安詳,

也期待往後的每一年,

都能像見老朋友一樣,

前往澎湖走走,前往金門看看。

澎湖隘門.jpg 

澎湖,隘門沙灘。

澎湖曬小管.jpg 

每當夏天來到,曬小管就成為澎湖最美的景色。

金門得月樓.jpg 

金門,得月樓。

金門房舍裝飾.jpg 

在某種程度上,我很愛閩式建築的裝飾藝術。

 

充滿勇氣的2010年,

在今天即將結束,

追尋的夢想,有了未來的開端,

期許明年,

能夠使夢想茁壯,

等到後年,

在與大家分享,

我逐夢的點滴。

 

這一年來,也感謝格友的支持,

讓我的部落格,不再孤單,

也期待明年,

大家的支持,

告別了充滿勇氣的2010年,

期待2011年的自己,

能夠逐夢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