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jpg 

人,是城市的靈魂,城市,則是人的寄託。

出國流浪時,有機會總是喜歡拍些陌生人,拍些這座城市裡的人,

原因是,因為我是個變態的老頭,  我認為,人,往往是一座城市的靈魂,

不管是當地的居民或前來遊玩的觀光客都好,

一座城市,會因為人的存在,更加生動,

一趟旅程,會因為人的存在,更加真實。

導遊.jpg 

每到一個景點,導遊的手上,總是滿滿的相機,這樣的過程,我很了解。

和服少女.jpg 

在京都的日子裡,很容易看見穿著和服的人,離開京都後,卻開始懷念起「很容易」。

舞妓.jpg 

他們的真面目,和想像中有落差嗎?呵...

衝突.jpg 

一個快門內,便包含了日本的傳統,外國的觀光客與日本的現代,

京都,確實是一座很有深度的城市。

找路的外國人.jpg 

找路看地圖,是每位觀光客必學的一門學問。

送貨員.jpg

這樣的功夫,我只能說,叔叔他有練過,別輕易嘗試。

傳統和服.jpg 

傳統中帶點現代,現代中融合傳統,這便成為了這座城市─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