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jpg

京都,一座千年的城市,

我試著透過我的快門,為她,尋找屬於她的色彩,

在京都的這些日子裡,我才發現,

原來,她,是如此的多彩多姿。

紅傘.jpg 

紙傘的紅,是京都的紅,只需簡單線條色的點綴,就如此的迷人。

青楓.jpg 

夏楓的綠,是京都的綠,楓葉迷人的地方,對我來講,不是色彩,而是形狀。

旅人.jpg 

旅人影子的黑,是京都的黑,每位旅人都是過客,但每位旅人卻都會忘了,將心帶走。

金閣寺.jpg 

金閣寺的金,是京都的金,很搶眼,卻不搶戲。

金剛力士像.jpg 

木造廟宇的褐,是京都的褐,千年的歷史,讓這些木頭,多了份驕傲。

京都街頭.jpg 

街頭斜陽的黃,是京都的黃,很柔和,就像這座城市一樣,如此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