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2.jpg 

在這裡,適合開心的大笑,大口的喝酒,就像一座沒有煩惱的城市,步調是慢的,心,卻是雀躍的。 

每座城市,都一定有屬於她的樣貌,

每個人,看著同一座城市,總會輕易的找到她的樣貌,

而,每座城市還會有她獨有的樣貌,

每個人,看著同一座城市,卻都會看到她不同的樣貌,

旅人前往的心,是這座城市樣貌的變化,

我的心,看到了,這樣的城市。

久茂地川.jpg  

川,靜靜的躺著這座城市裡,就像母親一樣,靜靜的呵護著這座城市的發展。

自行車旅客.jpg 

有人選擇開車認識這座城市,有人選擇走路認識這座城市,當然,也有人選擇自行車來認識這座城市。

首里外.jpg 

九月的天空,依舊的藍,我愛藍天,我愛白雲,我也愛上了,這座城市。

趣味T-S.jpg 

這種衣服,穿在身上,一眼就可以知道你的輩份是什麼了,呵.....

國際通3.jpg 

在沖繩,遇到了屬於京都的紅,是意外,也是驚喜。

國際通1.jpg 

趣味的招牌,總會讓人會心一笑。 

首里城外.jpg 

我愛這座城市的慢,我愛這座城市的親切,我愛這座城市的開懷,而,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