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jpg

 如果你看慣了羅馬的照片,不是教堂,就是雕刻,那跟著我的腳步,欣賞不一樣的羅馬吧。

羅馬,一座被稱為巴洛克風格的城市,

除了大大小小的教堂外,噴泉、廣場也是一堆,

而,除了這些之外,羅馬,還有什麼,

這樣聽起來,以我命名標題的習慣,

這篇的主題因該叫「除此之外。羅馬」又為何要取名為「不同」,

理由很簡單,

除此之外,代表的是還有什麼可看性,

不同,代表的是不同......(好像沒解釋到的感覺)

不同,所代表是不常見,但不一定具有可看性,

所以,跟著我去看看羅馬的「不同」吧!

綠茶.jpg 

在歐洲,不是咖啡就是可樂,懷念起台灣,於是買了瓶綠茶,重點在於....很貴。

旋轉木馬.jpg 

旋轉木馬就這樣擺在路邊,與這座城市很不協調的融合在一起。

路標.jpg 

在羅馬很少看到指標,連路名牌都很少見,想去那,全憑自己的第六感。

陽台裝飾.jpg 

不是每件雕刻品都是華麗的,這個獅子好像因為頭上那條裂痕嚇到有點不之所錯...

信箱.jpg 

原來,羅馬人也有在用信箱....另外我還發現了一個秘密....

水果攤.jpg 

原來,羅馬人也會吃水果.....

(好吧,我承認這是個很爛的笑話....)

餐廳招牌.jpg 

你可以選擇吃18的套餐,你也可以選擇吃€24,

對一座城市,你可以選擇走馬看花,看跟大家一樣的風景,

對一座城市,你可以選擇細細品嘗,看跟大家不一樣的風景,

決定權,在自己,不在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