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戰士.jpg 

在這座歷史之都,我,又會遇見什麼樣的人,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座用石頭說故事的城市,

一座歷史蘊含極深的城市,

我在這座城市裡,

每天,遇見了無數的人,

同時,也發生了無數的故事。

初抵羅馬的旅人.jpg 

拖行李,拿地圖,找旅館,是每位旅人到一座城市時最先做的事,

此時的我,對羅馬已稍微熟悉,可惜我的英文程度只停留在「How are you」無法上前幫忙。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jpg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她偷拍別人,我偷拍她,

不過稍早之前她也有偷拍我,以偷拍出名的我,當然知道她在做什麼,

故意將頭微微上仰45度,擺出瀟灑的動作讓她偷拍,呵

羅馬找路者.jpg 

同樣也是找路的旅人,自助最大的好處就在於,

可以在很多巷弄裡看到拿著地圖找路的旅人,會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機車帥哥.jpg 

重機型男,一綠燈他一溜煙就不見了,不過他速度再快,也沒我按下快門的速度快,贏了

單身美女.jpg 

在競技場時,遇到了同樣一個人出遊的美女,

她相機裡與競技場的個人合照,由我操刀,不曉得她回國看照片時會不會想起我...

拍照賣弄性感.jpg 

她拍照的姿勢未免太性感了一點吧!

三七步,屁股微微翹高,身體向前傾呈S狀,都不知道她是要幫忙拍照還是要勾引我。

羅馬街頭小男孩.jpg 

可愛的小男孩,擺這張照片是為了下一張照片鋪陳用的。

花樣年華.jpg 

她說她叫凱莉很高興認識我......純粹是我自己在幻想的

拍慣東方人的臉孔,發現有些西方人的眼睛也很漂亮,像她,我就覺得眼睛還滿美的,

先說我可不是只會拍女生,沒看到上一張有可愛的小男孩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