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郡2.jpg 

張展郡,是我的本名,一直以來我都以我的名字為榮。

我開這個主題,其實並不是要介紹我自己,

我還不到偉人的程度,

也不需要出自傳,

單純的是有些自己的想法,

想要分享,

可能是一張照片,

可能是一個想法,

可能是一個過程,

可能是一種喜悅,

可能雜七雜八,

可能廢話漫談,

總之,

在這個分類裡,

你可以看到包羅萬象的東西,

而,之所以取名為【張展郡再發現】,

純粹只是要了延續我部落格的風格,

希望能以【再】字,表達出能夠在重新認識的可能。

第一張是我的右臉,

最後再送上一張我的左臉吧!

嘻。

郡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