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街景2.jpg 

我承認,在某種程度上,我很愛羅馬這座城市。

(你沒有眼花,不管是標題和開場白都和「無主題,香港」一樣,那是因為我還在詞窮中...)

由於「無主題,香港」獲得廣大的迴響,

(其實沒有,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因子發作中)

於是順水推舟的推出了「無主題,羅馬」,

(順水推舟,是在賣什麼產品嗎?)

雖然之前有發表過「不同,羅馬」,

不過總覺得羅馬太大,有太多東西可以分享,

於是,看照片吧!

(寫完上段文章後,突然發現了自己另一個才華,那就是,自問自答唱雙簧。)

羅馬-造型噴泉.jpg 

在羅馬街頭,很容易看到有造型的噴泉,水是可以喝的喔。

羅馬-蜜蜂噴泉.jpg 

出自於巴洛克大師貝里尼之手的蜜蜂噴泉。

羅馬-街景.jpg 

儘管太陽很大,在歐洲,還是會有很多人願意坐在外頭曬著太陽,用著餐。

羅馬-造景水池.jpg 

很有特色的一個裝飾品,

全身都是石頭,色差是因為水長時間流過產生的苔蘚效果。

羅馬-公車.jpg 

海棉寶寶,馬達加斯加,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不過最後怎麼會放一個不融合主題的大姐姐,

難道,她是義大利幼幼台裡的某個水果姐姐嗎?

羅馬-造型門眉.jpg 

很可愛的門牌。

羅馬-天空.jpg 

這類的照片我放過很多張,不過每次在挑照片時,還是會不自覺得放了這類的照片,

我想因該是被那簡單的線條,藍天,白雲給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