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jpg 

對我來講,關於創作這檔事....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創作就像是出賣靈魂一樣,

你所表現出來的文字,其實是會反應你的內心,

就像是赤裸裸的面對著,

也難怪,有些創作者總是會給人一種自負的感覺,

或許他需要靠自己極大的自信,

才能赤裸裸的面對大家,

一言一語,對創作者來講,都只是一個念頭,

在創作的世界裡,

本來就屬於創作者的天馬行空,

如同我部落格寫的「文字本身是沒有生命的,端看創作者賦予它的涵意」,

在創作的路上,

我一直認為我是感性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文章裡,常常標點符號會下在「不正常」的地方,

為得就是表現當下的一種口氣,一種想法,

相較於理性的部份,我自覺自己相當的薄弱,

理性的文字是查得到答案的,

相較於感性的文字,它需要更多的資料與正確率,

在此之前,總是用自覺浪漫的文字,去表達我的想法,

再不斷的旅行中,不停的成長,

開始期待,自己,也可以寫出理性的文字,

改變是一個危機,同時也是一個轉機,

不去改變生活只會一成不變,唯有改變才能了解自己是否可以更好,

曾經有人問過米開朗基羅,為什麼雕塑出來的作品都如此的驚人,

米開朗基羅只是笑笑的說「每塊大理石早已存在應有的形體,我只不過是把多餘的石塊拿掉罷了!」

從這句話可以感覺到,米開朗基羅在謙虛中所表現出來的自信,

我也想效法他的想法,

讓故事發生在快門後,而非快門前,

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只是感動,沒有故事,

故事,就留到快門後,再發生吧....

面對.jpg 

快門後的故事,剪影的表現,給人一種內心自我的感覺。

找不回.jpg 

快門後的故事,天空總會給我一種想念的感覺,似乎只要透過天空,就能將想念傳達到想念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