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車站.jpg 

出發前的規劃,沒有米蘭這一站,沒想到,到了最後,米蘭,我還是來了。

我的義大利之旅,

你以為只有羅馬、翡冷翠、威尼斯嗎?

事情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我手頭上可是還有好幾座城市還沒介紹,

就先來聽聽米蘭的故事吧!

自助最大的好處,就在於機動性很強,

不過最大的壞處,就在於事前功課要準備的很足,

每回出走,總是會對自己所排的行程,沙盤推演一番,

只是沒想到,

來到義大利後,深怕回國後會有遺憾,

一個衝動之下,

選擇了一次冒險,

儘管手頭上的資料很少,不過還是抱著見招拆招的想法,

算了身上所剩的金錢還足夠,

買了張到米蘭的車票,

米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