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柱.jpg 

第二次踏上香港,刻意選擇一些還未到訪的景點,赤柱就是其中一個。

天才剛亮,我就抵達了香港機場,

坐著熟悉的機場快線進到了港島,

地鐵上,忙碌行走的上班族與一派悠閒的我,形成極大的對比,

拖著從義大利跟隨我的行李箱,找到了當晚住宿的飯店,

站在這片土地上,我身上還在適應著時差帶來的疲累感,

卻意然決然踏出飯店「走吧!去赤柱走走」,

香港的巴士大叔,開車還是一樣的猛,

在前往赤柱的山路上,

我只有兩個念頭,

一個是巴士這樣開不會壞嗎?

另一個就是我會不會在車上吐出來,

答案揭曉,

車子沒壞,我也沒吐,

還有,赤柱我來了。

赤柱街景.jpg 

赤柱的街頭彩繪。

赤柱天后宮.jpg 

畫中的天后宮,真實版。

赤柱美利樓.jpg 

赤柱的地標-美利樓,現為博物館與餐廳。

赤柱大街.jpg 

赤柱大街,一個販賣濃厚中國風的街區,因為到訪時間太早,店家皆還沒開門。

赤柱餐廳.jpg 

餐廳,才剛結束夜晚的喧囂,此時的我,選擇體貼了她,靜靜離開,不願吵她。

(明明就是沒開也進不去,還什麼體貼勒)

赤柱海邊.jpg 

早晨的赤柱,安靜的讓人以為這只是一個平凡小村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