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的天空.jpg 

意外的米蘭,也獲得了意外的藍天,意外的驚喜。

走在米蘭的街頭,

沒有地圖陪伴著我,

只有太陽,如影隨行的跟著我,

有了太陽,心情頓時也亮了起來,

意外的藍天,也一掃前幾天灰濛濛的天空,

講了一段與主題不符的開場白,

(最近有點詞窮)

所以,不說了,

直接看看,我在米蘭遇到了什麼人。

米蘭-小孩.jpg 

爺爺:「馬克,看這邊,我來幫你拍一張照片。」

馬克:「好啊!那拍我的側臉吧!這樣比較帥。」

(完蛋了,雕像故事玩上癮了,現在很愛幫人OS...)

米蘭-修女.jpg 

原來,修女也會買冰吃。

米蘭-曬太陽.jpg 

在義大利旅行時,發現歐洲人很愛曬太陽,大熱天也不怕,

不信你看照片後面,還有一個裸上半身的光頭男在曬太陽。

米蘭-武裝警察.jpg 

帥氣的特種警察,不過他們帶綠帽....

米蘭-最熟悉的陌生人.jpg 

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像一個人,但是一直想不起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絕對不是我國小同學。

米蘭-拍照男.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我說的是在拍這張照片時的我......嘻

米蘭-三人行.jpg 

一同出遊的好朋友,只是那兩個男生有沒有各懷鬼胎我就不知道了。

米蘭-東方臉孔.jpg 

在歐洲,少見的東方人臉孔。

從開頭,到註解,

我真的覺得我詞窮了,

天啊!難道我遇到瓶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