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9.JPG  

前腳才剛離開了京都,想念,就在下一秒發生。

關於京都這座城市,

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懷抱著「環遊世界」這種老掉牙夢想的我,

兩年前的旅行,

旅行後,我對京都承諾,我將再來看她,

兩年後的旅行,

旅行即將結束,

我卻同樣的又對京都許下,

再次旅行的承諾。

 

春天的京都,是櫻花的京都,

無奈天氣的異象,

讓本來該開起的櫻花,

不停的延後,

還好在春天的京都裡,

我還是有幸看,到最美的櫻花。

IMG_3791.JPG  

IMG_4023.JPG  

 

一場突如其來的三月雪,

讓我看見了春景與冬景,

很幸福,

但很奢侈。

IMG_3867.JPG  

IMG_4321.JPG  

IMG_4380.JPG  

 

京都的傳統,

總是最迷人的,

我在京都民宿留下了這樣一段話,

「當千年古都遇上千年後的旅人」,

民宿的工作人員說,

這是一句,很好的詩詞。

IMG_4714.JPG  

IMG_3671.JPG  

 

千年的古都,

每天遇見的卻是現代的高塔,

兩年前,

我向京都塔說聲「早安、午安、晚安」,

兩年後,

我一樣每天像京都塔,

說聲「早安、午安、晚安」。

IMG_4052.JPG  

IMG_5098.JPG  

在京都,你要當巴士司機,需要實地練習,

但是你要愛上京都,不需要練習,

當你踏進這座城市的第一步時,

你就學會了,怎麼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