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角落1  

京都在我心中,就像是位雅致的公主,一舉一顰都是如此的迷人。

四訪京都,問我,膩嗎?

這是一個連思考都不用的問題,

答案對我來講,永遠只有一個「不會」,

很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對京都如此的著迷,或許,是京都的那個調調,

曾經說過,

「愛上京都,不需要理由,踏上的那一瞬間,你自然會對京都這座城市的氛圍,著迷」,

不信嗎?

走訪一回京都,當你離開後的下一秒,我想,你已期待下回的相遇。

京都角落10  

京都這座城市,就像京都的清水燒一樣,純粹。

京都角落9  

京都角落11  

京都的天際線,很遼闊,遼闊到很迷人。

京都角落3  

京都角落8  

紅,對我來講,還是京都最佳的代表色。

京都角落2  

石板道,人力車,就愛京都這樣的調調。

京都角落7  

京都角落6  

偶見的洋風建築,讓京都的建築色彩,更加多采多姿。

京都角落4  

京都角落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