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艙內的世界.jpg   

關於,旅行的節奏。

很多時候的旅行,我都是一個人,

甚至該說,大部份的旅行,我都是一個人,

又或者能說,關於旅行,我都是一個人,

我很愛用「旅人」這個詞句,

來稱呼自己,

虛榮感在作祟吧!

總認為「旅人」代表的是,

一個人,深度,角落,體驗,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

無人能交談,所以你能將心思擺在眼前的景色,

無人能討論,所以你很容易因為迷路,而發現城市的角落,

當日的行程,可能是預定好的,也可能是臨時決定的,

而,

這也是屬於我旅行的節奏。

 

我可以與別人一同旅行,

但是當下的我,就不會稱自己是「旅人」,

因為此時的我,

可能會因為對話,而忘了眼前的景色,

可能會因為討論,而無法迷路於城市的角落,

紀錄的影像,

人,或許會多於城市的痕跡,

這不是屬於我的旅行節奏,但還不到完全還無法接受,

我懂得與寂寞共存,我也明白我能離開寂寞,

關於旅行的節奏,你呢?

 餐桌.jpg  

一個人的餐桌,不寂寞,因為有城市固定的規律,伴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