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街景2.jpg  

流動,向來是城市的規律,旅人,不過是短暫介入的變動因子。

城市的流動,每天都在上演,

你有權利選擇,是否加入某座城市的變動因子,

但是你卻沒有權利選擇,去改變城市的律動,

旅人之於城市,

就像是絕對值一樣,

城市能改變旅人,旅人卻無法改變城市。

 

某種程度上,

我不愛大阪,

「買東西,吃東西」曾經是香港旅遊局用來推銷香港,

最強而有力的口號,

但是這個口號之於大阪,

我認為也很適合,

偏偏我城市踏上的需求「買東西,吃東西」總是在最後考慮的問題,

或許,這就是我不愛大阪的原因。

 

但是,

如同我熱愛的另一座「買東西,吃東西」的城市-香港一樣,

我無法改變城市的本質,

我試著告訴我自己,

不當負數,

因為,如果我為正數,進入城市的絕對值,

我,還是我,

所以,

其實,換個方法,我還是很愛大阪這座城市。

大阪-街景9.jpg  

屬於我心中大阪的影像,開摧中。

大阪-街景5.jpg  

跑啊跑,一轉眼,固力果(glico)也快跑100年了。

大阪-街景8.jpg  

濃濃復古風的阪堺電車。

大阪-街景3.jpg  

關東東京,關西大阪,日本流行的先鋒,蘿莉裝少女,在大阪,我,一點也不意外。

大阪-大阪港1.jpg  

美麗的大阪港,儘管天氣不好,儘管薄霧籠罩,依舊美麗。

大阪-大阪港2.jpg  

高空俯視停車場,所有的車子就像火柴盒小汽車一樣,喜歡嗎?叫你爸爸買給你。

大阪-街景6.jpg  

城市是流動的,人,卻可以看著城市流動,而,選擇停留。

大阪-街景4.jpg  

戎橋。

大阪-啤酒.jpg  

總習慣在旅行的最後一天,為自己,乾一杯。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大阪-街景10.jpg  

有熱血的麵,有無賴的麵,這個世界,真的很大(笑)。

  大阪-街景7.jpg  

輕撫這座城市,我,悄悄的說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