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人3.jpg  

人與城市的互動,一直以來都是城市最美麗的景色,最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不得不承認,偷拍路人總是我每回旅行的主旨

不對,

偷拍路人向來都不是我旅行的次要目的,

(謎之音:是首要目的,當然就不是次要目的了)

怎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總之你只要永遠記得六個字,

「我是正人君子」

這樣就足夠了。

 

城市是固定的,人,卻是流動的,

我愛城市裡,流動的人,

他們會賦予城市更多的魅力,

學生、小孩、老奶奶、旅人、上班族、居者、過客,

若是說,城市的存在是一幅印象派的畫作,

那麼只要加入「人」的流動,

城市則會變成一幅抽象派的畫作,

不那麼寫實,不那麼清楚,

或許,

這就是我愛拍路人的原因,

每一回快門,都可能是一個故事,也有可能,只是段曾經。

城市,人12.jpg  

流動的街口,是城市的喧囂。

城市,人9.jpg  

同為記錄,她拍城市,我拍她。

城市,人10.jpg  

重點,最左邊的妹妹「天啊!夏天的京都怎麼那麼熱」。

城市,人16.jpg  

初夏,日本校外見習的季節,著名的景點,總會看到屬於青春的痕跡。

城市,人6.jpg  

還是不得不承認,京都最美麗的一景。

城市,人14.jpg  

別怕寂寞,因為我一直都在。

城市,人15.jpg  

為城市寫下一段,為青春留下一頁。

城市,人8.jpg  

下在京都的雨,因為人,變得不在那麼的討人厭。

城市,人11.jpg  

警察伯伯我知道「紅」是最能代表京都的色彩,但是那個大紅包,會讓你的帥氣,減少許多。

城市,人13.jpg  

她叫我幫她和岳母大人拍一張照片,可惜用的是她的相機。

城市,人17.jpg  

夏日限定,鴨川的浪漫。

城市,人7.jpg  

雨,洗滌了城市,也讓人,換上了新裝備。

城市,人5.jpg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城市的流動,每日上演。

城市,人4.jpg  

如果那些設備給我,我的偷拍因該天下無敵了吧

(謎之音:前面還說是正人君子,我看是正人偽君子吧)

城市,人18.jpg  

很愛這張照片,說不上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