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夏景11.jpg  

推開布簾,踏入,京都,迷人的夏。

微悶的夏風,

伴隨著豔陽劃過臉龐,

斗大的汗珠,

流入了悶濕的衣裳,

層疊白雲,

頑皮的在藍天中嬉戲,

夏日的豔陽,連離開都是那麼捨不得,

我愛夏日,這個讓我著迷的季節,

我愛京都,這座讓我迷戀的城市,

我更愛,

夏日中的京都。

讓我如此眷戀不已。

京都夏景8.jpg  

紫陽花開,為夏日揭開序曲,紫陽花謝,為盛夏拉開序幕。

京都夏景3.jpg  

微悶的夏風,吹彿風鈴,吹起了夏日的協奏曲。

京都夏景2.jpg  

夏日夜晚,一飲冰涼啤酒,保準暑氣全消。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京都夏景9.jpg  

夏日限定,煙火大會。

京都夏景12.jpg  

清水寺的門票,在初夏,悄悄的也換上了夏裝。

京都夏景10.jpg  

夏日的京都,隨處可見拿著大小毛巾的旅人。

京都夏景4.jpg  

大小扇子也是夏日的京都,不可或缺的主角。

京都夏景1.jpg  

夏日京都限定,鴨川納涼席。

京都夏景7.jpg  

夏日的賀茂川,成為避暑的最佳去處。

京都夏景6.jpg  

我在夏日的京都,遇上了熟悉的味道。

京都夏景5.jpg  

選把喜歡的扇子,扇出屬於你,夏日的眷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