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小印度.jpg  

多元的人種,也造就了新加坡建築的多元化。

老實說,

一開始,我無法適應關於新加坡的建築群,

甚至感到些許混亂,

尤其是那些新穎的建築,甚至讓我興起了【醜陋】這兩個字,

思考著,該如何愛上這個國度的建築,

如同,

我總是試著告訴自己,我是在新加坡旅行,

而非,印度、中國或馬來西亞旅行,

最後,我也慶幸,

如同我愛上這個國家的多變,

最後,

我也愛上了這個國家,那些多變又造型奇異的建築群。

新加坡-維多利亞劇院及音樂廳.jpg  

維多利亞式的劇院及音樂廳,訴說著新加坡被英國殖民的過往歲月。

新加坡-安德森拱橋.jpg  

新加坡-舊高等法院.jpg  

舊高等法院。

新加坡-特色建築3.jpg  

馬來風情的商居建築。

新加坡-特色建築5.jpg  

新加坡-特色建築4.jpg   

中國風情的建築。

新加坡-特色建築2.jpg  

造型詭異的百貨公司。

新加坡-特色建築1.jpg  

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jpg  

被稱為【榴槤】的濱海藝術中心。

新加坡-金沙酒店1.jpg  

看了讓我狂笑不停的超高檔飯店,金沙大飯店。

新加坡-舊黃包車總站2.jpg  

  維多利亞風的舊黃包車總站。

新加坡-舊黃包車總站1.jpg  

新加坡-金沙酒店2.jpg  

走在新加坡的街頭,多些留意,你將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