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大阪城9.jpg  

來到大阪,就沒有理由說服自己不到大阪城走走,三回大阪之旅,三段屬於大阪城的回憶。

很多城市,在不同的季節,便會呈現出不同的樣貌,

尤其是四季分明的城市,更可以感受到自然的微妙變動,

三訪大阪的時節與天氣,皆不同,也譜出了三段我與大阪城的獨家回憶,

到現在依舊記得,

第一回前往大阪城,是春末時節,溫度剛好,溫暖中帶點涼意,

可惜的是,天空飄起了細雨,景色並不迷人,但是,還是難掩初見面的興奮,

第二回前往大阪城,是初春時節,空氣中還夾雜著淡淡的冬意,

灰灰的天空,撲鼻而來寒風,迫使著我緊拉住衣袖,快步走訪,少了那細細的品味,

第三回前往大阪城,是初夏時節,白雲在藍天的襯托下,舞動了起來,空氣中那微悶的氣息,是我喜愛的氛圍,

儘管太陽有些刺眼,還是阻檔不了我的前往,留下了我與大阪城的初夏回憶,

三訪大阪城,帶給我的感受皆不同,

或許是天氣,或許是季節,

但也或許,就像看看老朋友一樣,景色依舊,回憶卻不停變化。

大阪-大阪城8.jpg  

初夏的大阪城,被"綠"給包圍住。

大阪-大阪城10.jpg  

大阪-大阪城6.jpg  

大阪-大阪城展望台1.jpg  

大阪-大阪城展望台2.jpg  

大阪-大阪城4.jpg  

春季的粉紅櫻花色調,在初夏時期,悄悄的換上了鮮艷的綠色。

大阪-大阪城5.jpg  

利用巨石所修建的高大城垣,是大阪城的一大特色。

大阪-大阪城7.jpg  

用來架設火槍的槍眼孔,說明著大阪城的軍事功能。

大阪-大阪城展望台3.jpg  

高空俯瞰,梅田地區。

大阪-大阪城展望台4.jpg  

天氣好時,新世界的通天閣也一覽無疑。

大阪-大阪城1.jpg  

HEY,老朋友,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大阪城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