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集的旅行2.jpg  

一轉眼,桂林之旅,也結束了。

一轉眼,我的桂林之旅也結束兩天了,

帶著微微發抖的身驅,寫下這篇歸國後的序曲,

輕微的發燒,忘了是在桂林帶回來的,還是在台灣感染到的,

如此看來,密集旅程的第二回,我本來以為我贏了,只不過,最後,我還是輸了,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勝桂林,

貪婪的走訪了陽朔與桂林,

十多年前的回憶,也一一的跟著跳動起來,

已經不在熟悉的場景,卻還是擁有最熟悉的回憶,

我,輸了身體的健康,卻,贏回了滿滿的過往回憶。

陽朔風光2.jpg  

陽朔風光,就如同一幅中國山水畫。

陽朔風光1.jpg  

漓江風光1.jpg  

流經桂林的灕江,也將桂林妝點成如此的詩情畫意。

桂林風光.jpg  

桂林,山水。

桂林日月雙塔.jpg  

桂林的知名地標,日月雙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林 陽朔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