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集的旅程.jpg  

最近,發現我發文寫出國序的頻率,都快要比一般旅遊文,還要來的頻繁了。

密集的旅程,對於體力與心力都是一項嚴格的考驗,

三年前,

我曾旅行到日本飛驒五日後,回國休息不到三天,又到大陸昆大麗旅行八天,

依然記得生平第一次密集的旅行,

讓我在昆大麗時,感到相當疲勞,甚至有些不能適應。

一月初的張家界八日旅行,回國後,接續的年假,年假未完,又將起身前往桂林旅行,

發現自己一月,好像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放假(笑)

密集的旅行,在第一回,我輸了,

那麼,明日啟程的第二回呢?我期待,

1/26-1/31,桂林,旅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