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8  

從沒想過,會有進軍中國市場的那一天,當自己名字換上了簡體字後,這,不再是個夢想。

這並不是一本全新的著作,

甚至只是一本發行已經快滿一年的作品,

半年前,接到出版社的電話告知,中國的出版社,想將我的書授權發行簡體版,

心中的雀躍不比確定我第一本書發行時來的小,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自己所寫的文字將被轉變成另一個國度的文字,

雖然是百分之七八十都認得出來的簡體字,

卻是足夠讓大半個地球的人,都能透過我的文字,參與我的旅行,

第一次發現中國人口那麼多的好處,

簡體版+繁體版就佔了世界人口的一半(呵),

大半個地球,這是個多遠大的夢想(笑~),

期待著有一天,英文、日文、韓文、泰文、越文、西班牙文...等等的版本,也能陸續出版,

但是要補足另一個大半個地球,我知道是個天方夜譚,

但,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想,追尋著無知夢想的自己,會繼續的旅行,繼續的寫作,繼續做著美好的白日夢。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7  

簡體版的書本較小,封面修改過,還上了塑膠封套。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6  

封底的設計,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尤其是那個真理之口。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5  

內頁圖片的編排也作了些許的改變。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4  

所有的文字都變成了簡體字,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2  

簡體版的書籍還是嗅的到一些繁體版的味道。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3  

我的夢想,大半個地球的人,都知道了

義大利,再發現簡體版1  

2012年3月第一刷,期待能不停的再刷再刷又再刷。

 

arrow
arrow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