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  

離開,並不是我不愛妳,而是,我想好好保護妳。

關於自己的習慣似乎有些過火,

就如同當年看NBA,一轉眼,我已經是16年的資深球迷了(嚇),

看著球隊重建,爭冠,奪冠,又再次進入重建,

那怕是近來最火紅的Linsanity降臨,對於支持的球隊依然不變,默默的,再次陪著球隊渡過重建期,

就如同當年看職棒一樣,一轉眼也過了8年,已經快要邁入資深球迷的地位,

從兩聯盟看到合併,從重建,爭冠,奪冠,再到爭冠,

自己依舊守著支持的球隊,不離不棄,期待,再次拋下彩帶的喜悅降臨,

發現自己對於某些事情,似乎都有著超極端的堅持,

習慣對我來講,似乎,已成為不可揮去的一環,

而第一台入手的單眼相機,一轉眼也陪了我6年了,

她總是不停的接受我的任性,陪我到處飛來飛去,春夏秋冬總是默默的陪伴著我,

將我的視野,透過快門,保留下來,

陪我度過北海道的冬夜,陪我走過威尼斯的浪漫,陪我留下千年的京都,陪我悠遊博大精深的中國,

一台相機的壽命,因為各種因素,大約2-3年就會被淘汰或替換,

而自己的習慣,卻讓她陪我受苦了6年,

直到我發現,反光鏡上的黑點,怎麼也清不乾淨,鏡頭的對焦,變得相當遲緩甚至到了需要手動對焦,

我才驚覺,我該好好保護她的時間,已經到了,

就如同ONE PIECE裡的黃金梅利號一樣,

那怕自己已經快要解體,還堅持航行最後一段,

自己的相機,似乎還是不斷的接受我的任性,直到我發現為止,

我第一台入手的相機,正式退役,

離開,並不是我不愛妳,而是,我想好好保護妳,

有時傷害,只是為了保護那個不想傷害的人,

我的350D,將靜靜的躺在我的防潮箱裡,

等待著我的孩子,不管是男是女,那將是我送給我的孩子第一個禮物,

期待陪我成長的相機,有一天,也能陪著我的孩子成長,

謝謝這6年來的陪伴,我還是要輕輕的跟妳說聲:「我愛妳」。

  CANON350D2  

傷痕累累的350D,感謝妳這6年來的陪伴。

CANON60D2  

思考了很久,6年,我認為我不足以直接跳到高階機款,所以選擇了中階機款。

CANON60D3  

新夥伴,以後請多多關照。

CANON60D1  

60D+350D  

350D:那個任性的男人就交給妳照顧了。

60D:叫他吃屎吧!嗯嗯,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D 350D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