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jpg 

每到一座城市總是喜歡留下人的蹤影,理由我提過,而,在這座城市裡,我又遇到了那些人呢?

導遊.jpg 

導遊,不管在那座城市,到了景點除了講解外,就是幫團員拍照吧。

男人.jpg 

型男爸爸,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看來她上輩子的男朋友,還滿帥的。

女高中生.jpg 

日本女高中生的裙子,真的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短到不能在短,

看的我都口水直流,看了我都不驚感嘆,真是青春無敵啊!

街頭藝人.jpg 

美國村前的街頭藝人,她那輕柔又帶點撫平人心的嗓音,讓我陶醉不已。

情侶.jpg

依偎在一起看日落的情侶,單獨旅行的後遺症,必需學會面對孤單。

小朋友.jpg  

在離開沖繩前,巧遇到的小學生練習場面,小朋友認真跳著舞的表情,真的很可愛,老師也很有活力。

在這座城市,我遇到了很多人,

期待,我在下一座城市,邂逅,更多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