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孔蓋.jpg 

我在神戶市的大冒險,有沮喪,有煩惱,有驚喜,總之是個難忘的旅程。

我到神戶市的理由,並不是為了名氣響亮的北野異人館

這裡就像廈門鼓浪嶼上頭一樣,充滿著先前異國領事館的舊建築,

對這些舊建築一樣有興趣的我,卻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得不放棄,

因為我到神戶市的最大理由,就是為了名聲一樣響亮的馬賽克廣場夜景而來的,

誰知道因為在台灣收集到錯誤的資訊,卻讓我迷路了,

不過也多虧了這次的迷路,讓我有了機會穿梭在神戶市裡,

雖然過程有些累,有些擔心,但,結果還是美好的。

上班族.jpg 

當時的時間,因該是下午,沒想到做事嚴謹的日本人,也會偷打混啊,因該是太拼了,小歇片刻吧。

小學生.jpg 

小朋友都放學了,我才驚覺到,天已經快要黑了。

神戶港1.jpg 

總於走到了港口,但,卻不是預定的馬賽克廣場,而是另一個美利堅廣場,真是糟糕。

神戶港3.jpg 

雖然這裡一樣看的到神戶塔、海洋博物館,本來因該在我前方的景色,現在卻是在我的後方,

看來只差一條街,但是沒想到那條街的距離是很大的。

神戶港4.jpg 

迷路了,不過卻意外的走到了先前阪神大地震所留下來的神戶港震災紀念公園,

不過,看了一下時間,天都快黑了,只好草草的留下幾張照片,便再次起程。

神戶港2.jpg 

 我想我因該是迷路到累了,怎麼會有一條大魚在路上啊,呵.......它其實是一間餐廳喔,很特別的。

就當我將要放棄時,決定放手一搏,把最後的希望放在車站裡的工作人員,

沒想到經過一番比手畫腳後,我才驚覺我手頭上的資訊是錯誤的,

看來,路真的是長在嘴上,而比手劃腳就是最好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