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2  

世界上有兩種共通語言,一種是微笑,另一種,是愛。

巴黎,給人的印象,是浪漫之都,

好似這座城市,無時無刻總是上演著愛情的故事。

 

蒙馬特,有一座寫滿愛的愛之牆,

280種語言,311種字體,寫滿了由511塊深藍色磁磚所組成的愛牆,

每位旅人,來到巴黎感受浪漫的氛圍,

每位旅人,來到蒙馬特尋找愛的永恆,

我愛妳,

來蒙馬特,尋找屬於自己的愛。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5  

每位旅人,來到蒙馬特,尋找,屬於自己的愛。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6  

蒙馬特,愛之牆。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7  

280種語言,311種字體,寫滿了我愛妳。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3  

慶幸,我在巴黎,尋找到,屬於我的愛。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1  

愛之牆,總是充滿,紀錄愛的旅人。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4  

這位大哥,你不會太近了一點嗎?

巴黎,蒙馬特愛之牆8  

愛是放縱,所以,讓我們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蒙馬特 愛之牆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