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野天滿宮.jpg 

我在北野天滿宮,遇見了我在京都第一個意外。

一個人的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充滿著未知,

縱使有初規畫的行程,

也可能會因為欣賞一朵小花,而推翻了整個安排好的行程,也有可能是偷跟蹤美女而改變行程,

北野天滿宮,一個不在我行程表內的行程,

陰錯陽差,正巧在我前往金閣寺途中,發現了,這裡正在舉辦廟會,

回國後,查了資料,才發現,每個月25號,這裡都會舉辦名為天神的廟會,

就是這麼的湊巧,一個月只有一天,而我就在這天,經過了這裡,

在卡通櫻桃小丸子裡面看過,日本夏日慶典時,廟會的那種熱鬧感覺,

一直都很想參加,因為有很多穿浴衣的美女,因為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在廟會裡,

雖然這次的廟會,規模並不會很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還是俱全,

我還是在這裡感受到,日本廟會的熱鬧感。

廟會市集.jpg 

從鳥居開始,長長的參道兩旁,就擺滿了很多攤販,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套圈圈.jpg 

投圈圈的遊戲,在台灣有夜市天王之稱的我,這個當然難不倒我,

不過價錢高了一點,禮物差了一點,所以,放過老闆一馬

撈魚.jpg 

撈金魚的活動,我也很厲害,只可惜撈到了也帶不走,所以,還是放過老闆一馬

棉花糖.jpg 

不虧是以包裝文化出名的日本,連棉花糖的外套包裝都那麼精緻。

射擊遊戲.jpg 

射擊,一直以來都是夜市天王的痛,人嘛,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啊。

面具.jpg  

面具,當然也沒有買,我離小朋友的年代已經有點遠了,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童心未泯。

在這裡,小規模的廟會,就讓我逛的不亦樂乎,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參加正統大規模的夏日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