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維斯跳蚤市場4

相較於聖圖安跳蚤市場的規劃完整,沿著大道擺攤的梵維斯跳蚤市場,更貼近「跳蚤市場」一詞。

位在巴黎南方的梵維斯跳蚤市場,

雖然不像北方的聖圖安跳蚤市場一樣,佔大廣大且歷史悠久,

但是,同樣深受巴黎人的喜愛,

比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聖圖安跳蚤市場,梵維斯跳蚤市場賣的東西更貼近生活化,

沿著馬克聖尼耶街道兩旁擺設的臨時攤位,

可以看到老相機、鑰匙、古老硬幣、二手書、小型飾品,甚至是鈕扣、空瓶,都可能是攤販上的販賣清單,

如果說聖圖安跳蚤市場賣的是一個「故事」,那梵維斯跳蚤市場賣的就是一段「歷史」,

同樣深具魅力,同樣值得一訪,

如果兩者只能選一,

我想梵維斯跳蚤市場,更深得我心。

梵維斯跳蚤市場2  

沿著馬克聖尼耶街道擺設的攤販,更貼近「跳蚤市場」一詞,更有挖寶的感覺。

梵維斯跳蚤市場8  

巧遇巴黎的電視節目錄影,說不定,我也在巴黎的電視節目中露過臉

梵維斯跳蚤市場1  

這....讓我有些無言了。

梵維斯跳蚤市場12  

土地公爺爺,你值80歐,原諒我,無法把你帶回台灣。

梵維斯跳蚤市場13  

超懷念的鐵皮機器人。  

梵維斯跳蚤市場11  

仔細上左上第二隻魚,來自台灣,一條要70歐,在台灣我自己做一條,因該只要5歐的成本吧

梵維斯跳蚤市場10  

這種超有歷史感的精裝本,一打開因該全都散開吧

梵維斯跳蚤市場9  

超生活化的跳蚤市場,害我差一點也想把我喝完的飲料罐拿來賣。

梵維斯跳蚤市場3  

梵維斯跳蚤市場7  

梵維斯跳蚤市場5  

紅樓夢,早知道也帶我的書來巴黎賣了

梵維斯跳蚤市場6  

來巴黎旅行,千萬不要錯過,來梵維斯跳蚤市場,買「歷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梵維斯跳蚤市場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