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jpg 

短暫的停留,讓我擔心無法真正認識這座城市,所要帶給我的一切。

這座城市,在我的旅程中,只是一個中轉站,

匆忙的停留,但,我卻貪心的想要看透這座城市,

又要擔心迷路,又要不停拍照,又要害怕時間來不及,

我,試著拿起遙控器,對著這座城市按下暫停,無奈,城市的頻率依舊不變,

只好往自己身上,按下快轉,

快步的穿梭在街頭上,

用那僅有的時間,留下些許的感動。

街景1.jpg 

如果她願意載我,我想,我也不用在街頭上狂奔,氣喘如牛。

麵包店.jpg 

午後的麵包店,飄來剛出爐的麵包香,香味,讓我停下了腳步,猶豫著是否該走進去。

自行車.jpg 

發現在日本,很少看到摩托車,但是腳踏車卻多到不像話。

7-11.jpg 

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別的國度看到7-11,有種好親切的感覺。

旅行社.jpg 

轉角的旅行社門口,放著來台灣玩的旅遊行程,翻了一下內容,

興奮的對自己說,這裡我有去過,那裡我也有去過,忘了,自己其實是台灣人。

工人.jpg 

我是旅人,所以我在拍照,他在上班。 

匆忙的自己,發現為這座城市留下來的永恆,

似乎少了些感情,我想可能就像我說過的,旅人的心是這座城市樣貌的變化,

急促的心,使這座城市在我的鏡頭裡,少了她應有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