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麗亞港.jpg 

卸下白天的喧囂,城市的夜,依舊美麗。

人家總是常說「越夜越美麗」,城市在沉睡的時候,那種寧靜的氛圍,我想就是這句話的代表,

而,香港,一座不同於常理的城市,

白天的她,是沉睡的,夜晚的她,是喧囂的,

上慣大夜班的香港,可以說是越晚越熱鬧,

「越夜越美麗」我在別的城市裡,看到了寧靜的美,

「越夜越美麗」我在這座城市裡,看到了熱鬧的美。

香港夜景3.jpg 

這座城市的夜,就在手上水晶球點亮的那一刻起,動了起來。

香港夜景2.jpg 

夜的開始,正是這座城市熱鬧的時候。

香港夜景5.jpg 

時間越晚,路邊的計程車就聚集的越多,等著載回那些依依不歸的旅人。

香港夜景.jpg 

小酌一番,微醺的眼神,會讓這座城市的夜, 更加迷人。

香港夜景4.jpg 

一張失焦模糊的照片,就好似我那逐漸模糊的回憶,

那裡的夜,很精彩,記得那晚廣場上的表演,記得那晚維多利亞港的夜景,記得那晚吹來的徐徐微風,

清楚的記憶片刻,拼湊出那微弱模糊的回憶,

這裡的夜,很吵雜,卻,也因為吵雜,而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