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1.jpg 

一座因為鹿,而聞名的城市,但,我還是想以我在這座城市遇到的人,作為這座城市故事的開始。

這座城市,給了我很多感動,

是在出發前沒有想到的,

那樣的驚喜,反倒是加深了我對這座城市熱愛,

一座比京都還要老的城市,

一座除了鹿還擁有很多的城市,

一座讓我深深感動的城市,

奈良。

路人2.jpg 

一直很佩服日本的女生可以穿著高跟鞋旅行,她不累,我看了都累。

奈良和尚.jpg 

在京都我與和尚對決過,在奈良遇到了和尚,當然,也免不了比劃一番。

紀錄者.jpg 

她想著,如何紀錄這座城市,我想著,如何紀錄為這座城市,紀錄的人。

校外參觀小朋友.jpg 

巧遇幼稚園的校外參觀,可愛的模樣讓我想起了我在沖繩遇到的小朋友

情侶.jpg 

到結伴的旅人,總會問問自己,一個人的旅行,不會寂寞嗎?

素人畫家.jpg 

公園作畫的老人家,在他的畫中看不到專業,但是在他的畫中,我卻看到了感動。

不具名路人.jpg 

不願露臉的旅人,總會告訴自己,單獨旅行的孤單,是為了讓自己學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