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拍鹿.jpg 

這樣的景色,在奈良街頭很容易看到,人,想盡辦法找角度拍攝著鹿,鹿,要理不理的發著呆。

奈良的街頭,尤其是車站到東大寺的路上,都可以看到一大群的鹿,

在這之中穿梭著,

不懼怕人群,那怕你靠牠很近,

牠還是當你是個隱形人,

吃著草,曬曬太陽,整理毛皮,

唯一不會做的事,就是理你,

或許牠們天生就是個大明星,明白追星族看到牠們時的興奮感,

沒辦法,見怪不怪,

誰叫牠們是大明星,難怪都會無動於衷。

人力車.jpg 

型男人力車,可惜我不是美女,不吃型男那一套。

小心鹿.jpg 

奈良的鹿有多少,看這塊注意的告示牌,便可略知一二。

鹿餅.jpg 

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賣鹿餅的攤販,想要讓那些【驕傲】的大明星追著你跑,

花150元日幣,保證鹿餅一拿到手上,一堆鹿朝你衝過來,不過我卻沒買,因為...

鹿餅攤.jpg 

鹿餅如果在攤販上,鹿不管怎樣都不會去吃,只要付完錢在旅客身上,鹿就會跑來搶著吃,

難怪我會覺得那些鹿是人扮的,因為太有人性了,我還懷疑攤販有搖控器呢?

楊貴妃.jpg 

偶然發現的楊貴妃特展海報,在國外看到熟悉的人物,很親切,雖然她不認識我。

仙貝.jpg 

沒拿150元買鹿餅餵鹿,改花130元買仙貝餵自己。

招牌.jpg 

現代化的創意招牌,雖然與古都有點格格不入,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路人拍鹿2.jpg 

奈良的鹿,可愛的連上班族路過都想拍一張。

這是一座,對我來講很安靜的城市,

雖然,在這裡一樣有吵雜的觀光客,

不過只要看到綠意盎然的草地與大樹,加上微悶的陽光與可愛的鹿群,

再吵雜的聲音,彷彿都都聽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