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川4.jpg    

我在春末初夏之際來到了京都,站在鴨川前,許下了盛夏之時,再次到來的心願。

初夏的京都,是悶熱的,在向晚時刻來到了鴨川,

夏風吹起,也將惱人的煩悶給吹走,

站在橋邊,望向前方,遙想,

盛夏的京都,鴨川畔必會更加熱鬧,

因為,足以代表夏日京都一景的鴨川納涼席,將會把整個鴨川喧囂的好不熱鬧,

眼見夜空中的月娘,嘴嘗精緻的料理,耳聽川流激石的聲音,

雖然一餐要價索費不貲,但還是讓人為之嚮往,

站在鴨川畔旁的我,許下夏日的京都,我將到來,坐在納涼席內,用啤酒向盛夏的京都,乾一杯。

鴨川5.jpg 

原本只用來迎接貴賓的納涼席,如今旅人也有機會可以體驗,只是本錢要夠厚。

鴨川1.jpg 

夕陽餘暉下的鴨川,有種淡淡的寧靜感。

鴨川2.jpg 

華燈初上的鴨川,則展現了熱鬧的喧囂感。

鴨川6.jpg 

能在川畔邊,嘗著美食,賞著美景,人生享受不也是如此而已嗎?

鴨川3.jpg 

預約夏日,鴨川納涼席,等我....等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