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國旗.jpg 

六年前,因為種種因素,使得本來的義大利之旅,取消了,

或許,我該慶幸當年的取消,否則我對義大利的回憶,可能就像一般旅行團一樣,

當年的取消,讓我選擇了吳哥,回來後,開啟了我想要留下瞬間的念頭,

計畫半年多的行程,如今,即將出發,

14天的旅程,我只選擇四座大城市的停留,

我想要用緩慢的腳步,去認識這個國家的城市,

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國度,

現在只剩下不到48小時的時間,就將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帶著一顆偽裝成勇敢的心,準備出發,

一個人,14天的旅程,4台相機,4顆鏡頭,80G的記憶體,

帶著雀躍的心,期待,帶回不同以往的義大利風情,

踏上,5/15-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