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啟程.jpg

當飛機降落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踏上的將會是另一個國度。

羅馬競技場.jpg  

羅馬,是恆古與髒亂的城市。

在羅馬,隨便一顆石頭都好似有幾千年的歷史,城市就像停留在恆古間,

而羅馬,卻也是個髒亂的城市,塗鴉、垃圾比比皆是,與這座城市的古,形成強大的對比。

翡冷翠市景.jpg 

翡冷翠,是個藝文與藝術的城市。

翡冷翠,文藝復興的發詳地,漫步其中,連自己都會被這座城市的氣息給薰陶,

依偎在教堂的一角,隨筆便畫了起眼前的景色,畫出,記憶中的翡冷翠。

面具.jpg 

威尼斯,是個浪漫與孤單的城市。

初踏水都的那一刻,隨即就被浪漫的氛圍給包圍,一轉角,一巷弄,皆是,

刻意戴起了面具,因為害怕支身旅行的旅人,臉龐的孤單會被發現。

米蘭,足球瘋.jpg 

米蘭,是意外與巧遇的城市。

米蘭,一個不在規劃中的城市,算算身上的盤纏還足夠,便說走就走,

初抵米蘭時,還巧遇世界盃將要開打前的造勢大會,也讓我體驗到歐洲人對足球的瘋狂。

拿坡里市景.jpg 

拿坡里,一個亂與熱情的城市。

雜亂的街道,漫聲狂叫的喇叭聲,讓我對這座城市的亂,有些困擾,

而這裡人的熱情攀談,同樣的,也讓我感到些許的困擾。

踏上,歸來.jpg 

雙腳踏上了這塊土地,認識了香港的朋友,台灣到西班牙的交換學生,拿坡里的熱情情侶,友善人民等,

太多太多的回憶與人們,在這塊土地上發生,

不懂我來自那裡的人,我就驕傲的比比背包上的國旗,

並伸出大姆指讓他知道,我來自一個很棒的國家,

旅程結束了,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再次踏上,不過這回踏上的是我,最熱愛的土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