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普倫神廟.jpg 

對這座城市,總有種特別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在這座城市裡的我,是最初的我,

一直想用照片,來分享我對這座城市的喜愛,

但,翻了翻電腦硬體裡,那少之又少的照片,找了老半天,卻找不出幾張照片,

走過幾座城市的我,老實說,吳哥,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一座城市,

卻也是我擁有可回憶最少的一座城市,

沒有照片的輔助,沉底的回憶,真的,很難再被翻攪出來,

我無法讓自己的記憶一直停留在21歲那一年,

翻出當初買的明信片,便想起了那纏著我喊著「One Dollar」的小朋友們,

拿起當時刻意留下做紀念的啤酒瓶蓋,便想起了那天配著吃的鴨仔蛋,

對那座城市的回憶,只剩片刻,

一座我很熱愛的城市,一座我很模糊的城市,

一座讓我很想念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