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再發現1.jpg  

一杯冰咖啡,一個悠閒的午後,讓我的書,帶你神遊義大利吧。

記得專科時,總是在桌子上寫滿了滿滿的情話,

對於我的文字,

或許就在這些情話中,開始萌芽,

正值情竇初開的我,

怎麼也想不到,

文字的路,會跟著我那麼的久。

 

愛上拍照後,

我的文字轉變成感性的文字,

感性,是天馬行空的,能隨著感覺隨意揮灑,

只是沒想到,最後完成的作品,

卻是理性為主軸的作品,犧牲了一些感性的話語,

為得就是讓讀者,

能夠更了解「義大利」這個國家,

如同我的書名「義大利,再發現」,

希望能透過我的文字,

讓大家再次認識,義大利。

義大利,再發現3.jpg  

我的義大利之旅,等待了七年,我的第一本書,我花了二十八年。

義大利,再發現4.jpg  

希望透過我的文字與快門,讓你們了解,義大利是個多美麗的國家。

義大利,再發現2.jpg  

文壇的歷史洪流中,總算有個小角落,能夠讓我寫下「張展郡」這三個字。

我的第一本書,

全省各大書局、網路書店,

檳榔攤、醫院、雜貨店、菜市場、超商、郵局、飲料店,

4/1,正式開賣,

今天是愚人節,但我沒在開玩笑。

 

打書串連語法【串連處】,

如果你願意幫忙,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